close

SV在韓國觀光公社的網路上預訂免費搭乘觀光巴士前往慶州,後來只收到一封確認信函,只有我和MIKI抽到免費車票

醬子朱朱就得改搭火車自行前往~這...不就很掃興嗎?SV寫信詢問觀光公社可不可以通融,回信仍是婉拒(是蠻客氣的啦!)所以就只好回它說,我當天再到現場排看看囉~回信也很妙,居然用誠摯祝福我好運!哈!~

我原想最糟的打算:由朱朱和MIKI搭免費巴士前往,再趕緊自己去搭火車到慶州和她們會和...

結果~我們三人都很順利的搭上免費巴士還認識了一位台灣去留學的小女生哩!大家結伴而行,也挺有趣的~

PS:其實巴士座位還很空呢!唉~就是有人喜歡預訂了,當日不去也不願意上網取消,浪費資源!!

 

慶州最有名的就是佛國寺、雁鴨池、瞻星台...這些觀光客該盡的義務,SV一定會去拍張到此一遊的相片佐證的啦!

R0011694.JPG  DSC_1211.JPG  DSC_1301.JPG  夜晚的雁鴨池很美!  

 

所以我們就來說說~美食吧!!呵~我最愛!!~

首先!!這間豆腐鍋,是SV如果會到慶州一定一定會再次造訪的名物ㄚ!網路上也曾有人介紹過,但從來沒有人可以說清楚它到底在哪裡!

第一次,我們搭乘計程車造訪過後,機伶的MIKI就已經記清楚它的地標:7-11

隔天,我們就從住的飯店"Hyundai"順著大馬路一直直走,走到普門湖入口處有間7-11,旁邊排一堆人的那間店就是啦!!

R0011781.JPG  R0011691.JPG  好吃、好吃!!我們幾個一直不停叨念,這如果在台灣也開一間的話,絕對也是高朋滿座吶!!

晚上逛鴨雁池、瞻星台後要去買名物-皇南餅(就是紅豆餅),很好吃,不甜不膩!但是分量有點多,礙於有效期限(2天),我們回到首爾就將剩下的送給民宿老闆娘了~

走著走著有點餓了,我們在路上看到一間氣質不錯的豆腐鍋店,想來既然豆腐是慶州的名物,應該隨便一間都很好吃吧!

我們就走進去點了一份海鮮豆腐鍋~果然...讚!

 

DSC_0032.JPG  

這些店價格都不貴哩!一人平均約台幣200上下吧!~  又好飽!

隔天我們就去逛逛泰迪熊博物館,再走路去吃豆腐鍋(哈),並約定明年春天再一起來慶州賞櫻花,看路跑、重點是...吃豆腐鍋啦~~呦呼!!~~此刻的我其實已經訂好4月初的機票囉!!~~慶州~~SV"又"來也!~

搭著免費巴士回到首爾,在慶州沒幹麻,但卻有著滿滿的開心~~美食~~確實是最能撫慰人心的最佳良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